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点映 四小时票房破千万

时间:2021.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国内海洋探索超级IP动画“潜艇总动员”系列电影《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已于六一儿童节在全国开启超前点映。仅四小时便取得了票房破千万的好成绩,同时,还被家长称赞“给孩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颇受小朋友们喜欢。



电影《潜艇总动员8》时而幽默搞笑,趣味十足;时而惊心动魄,险象环生;海洋知识贯穿其中……与前七部“潜艇总动员”系列电影不同的是,除高人气反派独眼鲨作为“钉子户”在影片中继续“作恶”外,故事的主人公也升级为更生动、更立体、科技感更强的新生代潜艇逗号、珍珠。



整部电影不仅展现海底冒险,还融入了环保的主题,孩子们在享受逗趣故事的同时,还能激发他们的求知欲和探索精神,明白保护生态环境的意义。据悉,六一儿童节当天,全国共点映4.6万场。另有数据显示,超前点映当天,不仅口碑好评满满,四小时票房便破千万。



电影《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改编自法国作家凡尔纳长篇科幻小说《地心游记》。根据其系列小说改编的电影,从2018年6月1日上映的第一部《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算起,《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已是该系列的第二部,据悉,还会有第三部,片方计划做“凡尔纳三部曲”,这个系列会一直做下去,争取让“大手拉小手,一起看潜艇”成为“六·一儿童节”真正的保留节目。


电影《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从6月1日开始点映,在陪伴大小朋友们度过了欢乐的儿童节之后,还将于6月5日、6月6日持续点映,精彩不停。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