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纳探索官宣合并 新标志延续华纳经典设计元素

时间:2021.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华纳探索新标志


1905电影网讯 五月中旬,美国电信运营商AT&T以430亿美元的价格将华纳媒体与探索频道合并,将把华纳媒体公司的娱乐、体育和新闻资产,与探索传播公司领先的娱乐和体育业务整合,组建成为一家新公司。日前,该新公司公布了全新的标志。

 

新标志以华纳兄弟经典的盾牌标的设计为元素,以蓝天白云和金色字体为主导设计语言。只不过,公司名称从华纳兄弟变成了华纳探索。而宣传语则变成了“制造梦的基础”。由此看来,在合并后,新公司将依旧以华纳为主导,而探索频道只是作为内容的补充。华纳目前是AT&T旗下公司,AT&T成立于1877年的,是美国最大的本地和长途电话公司, 2016年,AT&T以8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时代华纳后改名为华纳媒体,成为AT&T旗下子公司。探索频道于1985年开播,是世界上发行最广的电视品牌,目前到达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亿零6百多万家庭,以35种不同语言播出节目。


华纳标志

 

而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成立于1918年,包括几大子公司:华纳兄弟影业、华纳兄弟制片厂、华纳兄弟电视公司、华纳动画集团、华纳家庭录影、华纳兄弟游戏、HBO Max、DC娱乐公司和CW电视台。华纳兄弟是华纳媒体集团旗下子公司。而此次交易后,华纳并未解散,而是营业部门重新整合。华纳探索将是一家全新的媒体公司,预计其价值将高达1500亿美元。这项重大的合并将使AT&T完全拥有之前曾属于时代华纳旗下的所有公司,为AT&T的新公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丰富资源。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