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雀斑《良心护士》饰连环杀手 新造型蛊惑人心

时间:2021.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现身斯坦福,投入新片《良心护士》的拍摄。路透照中,留着短发新造型的小雀斑,身穿简约的蓝色医生工作服,外搭咖色夹克,穿行在片场气场强劲,散发蛊惑人心的魅力。小雀斑将在该片中饰演一名“借刀杀人”的护士,片场照中他眼神中透露的狠厉,十分贴近角色。



《良心护士》由丹麦导演托比亚斯·林道赫姆执导,根据查尔斯·格雷柏基于真实事件撰写的同名书籍改编,故事围绕查理·卡伦(小雀斑饰)展开,他被认为是历史上最残暴的连环杀手之一,被认为在16年内杀死了300个病人,绰号“死亡天使”。查斯坦将扮演一名护士,也是她揭露了卡伦的真实罪行。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