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0年来最壮的索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手臂肌炸裂

时间:2021.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超英电影《雷神4》在经过5个月的拍摄后宣布杀青,多张幕后花絮照也随之曝光。片中饰演“雷神”的好莱坞男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本就因为他超赞身材吸粉无数,然而日前的一张片场照中惊人的手臂肌再次震惊网友。


6月2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IG账号,晒出与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的片场合照。照片中他露出比自己脸还要大的手臂,上面青筋曝出。不过,克斯里却说,这是一场“超级放松的照片”,用来形容自己的好心情。



《雷神4》的故事中,除了索尔将会面对的反派屠神者格尔,娜塔莉·波特曼所扮演的女主角简·福斯特也将会有一条重要的故事线。简·福斯特将经历抗癌的过程,最终成为一名女性超级英雄。


《雷神4》由塔伊加·维迪提自编自导自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汤普森克里斯蒂安·贝尔凯特·布兰切特等领衔主演,按计划该片将于2022年5月6日在北美公映。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