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次点映!动画《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发新海报

时间:2021.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在全国超前点映并赢得较高口碑,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3D/2D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将于6月5日、6月6日再度在全国点映。


这部专门为小朋友们量身打造的动画电影可谓诚意满满。多款海报、预告接连不断的发布,让大观众小朋友们大饱眼福。丑小鸭和丑小八的冒险之旅即将提前开启。为了迎接点映的到来,6月4日片方正式对外发布明日点映版海报。


海报中,高山耸立,树木葱郁。那些变幻莫测的云,或流动,或停住,有意无意的为蓝天添加另一种氛围。从树林里突然冲出来的丑小鸭、丑小八、苏米、卡尔打破了这里的宁静。他们拼命的往前跑,眼神中闪过一丝惊慌。跟在他们身后的是一只体型庞大的癞蛤蟆。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还需等待大家从电影中找到答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