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39岁安妮·海瑟薇颜值回春 与杰瑞德·莱托十指紧握

时间:2021.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6月7日,美国纽约,安妮·海瑟薇亮相街头拍摄新剧《We Crashed》。当天,她身穿白色高领衫搭配高腰牛仔裤,大长腿超吸睛,长卷发披肩,走路带风,气场迷人。与她搭戏的杰瑞德·莱托也一身黑色休闲装现身片场,内搭灰色T恤勾勒出他的胸肌线条,长卷发造型温柔又绅士。两抹亮眼的身影并肩同行,莱托与海瑟薇十指紧扣的画面,相当养眼!



《We Crashed》是Apple TV+开发的新剧,讲述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之一,美国商业地产公司WeWork充满贪婪的崛起和不可避免的衰落,及其自恋的创始人一团糟的爱情故事。



该剧改编自同名热门播客,由格伦·费卡拉和约翰·里夸执导,李·艾森伯格担任剧集运作人,他将于Drew Crevello共同操刀剧本。莱托饰演创始人亚当·诺依曼,海瑟薇饰演他的妻子兼联合创始人丽贝卡。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