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张彬彬本来应该是个“喜剧人”

时间:2021.06.1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四味毒叔

张彬彬最近搞了一个在线发货的时尚品代言活动,动静还挺大。

这个出身上戏表演系的男孩子曾在《绝对唱响》里杀进前十,但被淘汰了。至于为什么,后面会说明。

不过这没有影响到他的正常发展。

至少现在大家知道他是因为他的作品。

对于他,第一深刻的印象来自于《寂寞空庭春欲晚》里的清代第一才子纳兰容若,高挑清秀,谦恭内敛。这部剧当时是连续两周登顶黄金档电视剧榜首的,搭戏的也是当时比较有热度的演员。

不知道是不是从那次开始他的角色专属气质就被发掘出来了,随后几部电视剧里他一直都是演出那种“不羁”的样子。比如《微微一笑很倾城》、比如《漂亮的李慧珍》。

好在张彬彬不只是在耍酷耍坏,不然今天就不会提到他了。

01

三年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他演了一位二皇子,这是一部玄幻剧,众所周知,玄幻剧里的男女造型对比上,男性的造型更能放得开一些,所以张彬彬很幸运地能在演戏同时把最适宜的古装俊美的气质发挥出来,这部剧当时是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我认为张彬彬的定位是从这部剧开始的。

或许也是巧合,同年还有两部他主演的剧,一部在拍,一部在播,还都是古装剧。

播的那部叫《秦时丽人明月心》,拍的那部叫《烈火如歌》。可以看作是言情武侠,对于他都很有发挥空间:凌空云间,俊逸少年,武艺绝伦,搞笑担当。

“反套路式暖男”张彬彬,横空出世。

但有一些朋友跟我讲,知道张彬彬反而是从《司藤》入的坑。

02

大家好像都很磕张彬彬景甜的CP,觉得两个人特别搭,且他主演的作品都是自己本人的原音,演技也不错。有人说“秦放”这个角色憨憨的,能主动圈粉,还有人说这分明就是张彬彬本人本色演出。

我说这个“本色演出是因为”跟很多艺人一样,他是必定要上综艺的,早期他上综艺《超越吧!英雄》,当时就觉得这个演员人如其名,彬彬有礼。

每一个镜头都能从他身上看出两个字:谦逊。

一直不争不抢,我当时还为他在娱乐圈发展担忧 ,后来去了LPL比赛当嘉宾,整个看下来一样的感受:

让人很舒服。

我很少对明星有这种感觉。

后来听说他曾是we青训队员,不知真假。

关于他的段子倒挺多。

03

路边社传闻他16岁报名参加《绝对唱响》时年纪不够,但因为个子高又显得成熟于是蒙混过了关,直到“猪队友”——他父母来探班的时候,不小心说出了他的真实年纪就被节目组当场“退货”。

后来考中戏没有弄清楚考试流程,在考试当天拿着身份证去学校被人家给赶出来,理由是“需要网上报名才能线下考试!”

最后他蹲在中戏门口,买了一个煎饼,一边哭,一边大口吃着煎饼。

所以你也想象不到这样一个迷糊又傻大胆的人是怎么这么让人喜欢的,可能就是因为他太迷糊了吧,这样的人,偏偏还就要演一个“不羁的人”,在生物界里,这种配置只有在二哈身上存在。

如今张彬彬也算是迎来了自己的大红之年,不过他那张霸总脸真的越看越搞笑,加上他憨憨的行为,真的怎么看张彬彬都像是一个“喜剧人”。

“反套路式暖男”,横空出世。

颜值力:⭐⭐⭐⭐

国民度:

发展性:⭐⭐⭐

演技水平:⭐⭐⭐

商业价值:

综合得分:64分(一颗星代表4分,满分100分)

 “鉴”议:

客观来说,他的外形在一众鲜肉里不算突出,但是台词和演技有很大的潜力,未来的他更适合走磨砺演技厚积薄发的这一条路。但是,未来那么远,他还那么年轻,谁又说得准呢?他还有无限可能,但希望是最踏实最稳妥的那一种。

(本次鉴议由“霸道的小汤圆”、“咆哮小短腿”、“要很酷的周周”、“要奶茶不要啵啵”、“小韩有个大梦想”等六位大神议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