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影视日报|《二哥来了怎么办》重新定档7月16日暑期上映;彭于晏因网络侵权起诉网易 案件将于7月7日开庭

时间:2021.06.1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第一制片人

1、戴燕妮发文回应恋情传闻:清者自清与我无关

戴燕妮发微博回应该绯闻:“清者自清,与我无关。”疑似否认与黄明昊的恋情猜测。

2、陈坤为乌尔善导演庆祝生日 调皮称导演“523”

6月10日,陈坤在微博晒照为乌尔善[微博]导演庆祝生日,调皮称呼导演为“523”,网友评论留言调侃“还以为导演生日是523”,并表示对二人合作的新电影《封神三部曲》充满期待:“封神什么时候上?元始天尊快来!”

3、电竞boy上线!黄子韬晒图自曝理想型长相标准

黄子韬发微博分享一张大乔新皮肤的美图,配文“我以后女朋友希望能跟这图沾点边 一模一样也不是不可以。”

4、谭松韵获视后提名直言太开心 热依扎希望多给机会

谭松韵称感谢组委会对《以家人之名》和李尖尖的认可,直言“我可太开心了。”

5、彭于晏因网络侵权起诉网易 案件将于7月7日开庭

据企查查APP显示,彭于晏于近日起诉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涉及案由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件将于7月7日开庭。

6、五月天捐66台呼吸器给医院 相信音乐:尽微薄之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医疗器材公司员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五月天所属的“相信音乐”向他们订购66台呼吸器,提供给双北14家医院。

7、日媒曝出知念侑李恋情 对象为22岁日德混血模特

据日媒,Hey!Say!JUMP成员知念侑李正在与模特Trauden直美交往中,杂志也拍到了5月份女方从知念侑李住处出门的照片。

8、何超莲晒海上冲浪Vlog 双腿纤细身材比例完美

6月9日,何超莲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冲浪vlog。画面中,她全素颜出镜,丝毫没有影响颜值,身材比例完美,边冲浪边喝饮料,展现出超强运动细胞。

9、悬疑犯罪片《完美受害人》曝角色海报 “谁是凶手”引发猜想

悬疑犯罪电影《完美受害人》今日曝光一组角色海报。影片由杨泷杰执导,李乃文、冯文娟、张峻宁、谭凯、姬他领衔主演,芦展翔主演,赵子琪、郭阳、郭亮、刘凡菲特别出演,讲述了一个连环杀手在猎捕“完美受害人”的过程中,与人民警察上演生死较量的故事。该片将于6月25日全国公映。

10、《二哥来了怎么办》重新定档7月16日暑期上映

今日,由 《快把我哥带走》原班主创团队打造的青春家庭电影 《二哥来了怎么办》重新定档7月16日,并公开了全新“想保护你”版定档预告及“兄妹青春物语”版定档海报。影片由郑芬芬执导并编剧, 胡先煦、 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主演,讲述欢乐的异姓三兄妹的成长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