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要出新作啦!华纳宣布制作《魔戒:洛希尔之战》

时间:2021.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为庆祝《指环王》系列公映20周年,先前在北美、中国等国家纷纷举办了三部曲重映的活动,让粉丝再次重温这部奇幻史诗佳作。除了回顾经典,近日电影制作公司华纳兄弟宣布,今年将打造一部全新动画院线电影《魔戒:洛希尔之战》。


华纳兄弟与同子集团旗下电影公司新线影业宣布,将制作全新《魔戒》电影《魔戒:洛希尔之战》,不过该片即非重启也是不重拍,而是开启《指环王》三部曲之前250年的第三纪元。影片将以动画的形式呈现,故事聚焦位于刚铎北方的人类王国——洛汗的故事,这里住着洛希尔人,是一个马背上的民族。



《魔戒:洛希尔之战》将由操刀过《攻壳机动队》《银翼杀手:黑莲花》的日本资深动画师神山健治知道,另外参与过《指环王》三部曲、《霍比特人》三部曲的编剧菲利帕·鲍恩斯将担任本片顾问。


据悉,目前动画工作和配音已经在进行中,不过配音卡司、上映日前尚未确定。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