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艺谋穿漆皮靴亮相上影节 周冬雨携新作登红毯

时间:2021.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星云集。图为电影《坚如磐石》剧组。



导演张艺谋率主演雷佳音周冬雨孙艺洲许亚军等出席红毯。《坚如磐石》剧组男士全员深色系礼服,张艺谋依旧是熟悉的中山装,整套造型的亮点在张导的漆皮短靴上;雷佳音一身精致的西装,尽显摩登时尚魅力;周冬雨一袭牛油果绿色拖尾长裙,腰间镂空珠链点缀,尽显曲线美。



电影《坚如磐石》是周冬雨时隔10年,继《山楂树之恋》后再度与张艺谋合作,周冬雨也成为继巩俐章子怡后第三位“返聘谋女郎”。片中,雷佳音与周冬雨首次搭档出演警察,联手追查一起暗流涌动、牵扯巨大利益集团的犯罪案件。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