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颂文白客《革命者》亮相上影节 章若楠雪肌抢镜

时间:2021.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460

《革命者》剧组亮相上影节红毯:管虎张颂文梁静徐展雄白客(由左至右)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开幕红毯现场星光熠熠,中外影人齐聚光影之都。《革命者》剧组管虎、张颂文、梁静、徐展雄、白客、韩庚章若楠携手亮相。


章若楠


当天,青年演员章若楠身着蓝紫色拖地长裙,大秀雪肌,典雅端庄又甜美可人。张颂文、白客、韩庚等主演则都在衣服别上了印有“革命者”字样的徽章。


韩庚


据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影片《革命者》将于2021年7月1日在全国公映。该片由管虎监制、青年导演徐展雄执导,梁静任总制片人,张颂文、佟丽娅领衔主演,彭昱畅、韩庚、李九霄、白客、秦昊于谦等特别出演(按照出场顺序),孙浠伦、章若楠、辛云来、朱梓瑜、张承等主演(按照出场顺序),以创新性艺术手法再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革命历程,多角度讲述了各界仁人志士在李大钊的感召下,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燃情往事。


管虎、张颂文、梁静、徐展雄、白客(由左至右)


章若楠


图/杨楠 文/460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