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跑毯!《超越》剧组登红毯 郑恺状态不输李昀锐

时间:2021.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星云集。图为电影《超越》剧组。



当晚,郑恺领衔新作《超越》中的众主创,跑步亮相上影节红毯,张蓝心一袭黑色抹胸礼服,大秀雪肌和曼妙身姿。郑恺和新人演员李昀锐都选择了相同款式的黑色西装,真是由戏到外都做到了“饭随爱豆”。二人虽然相差10岁,但是郑恺的状态绝对不输小鲜肉李昀锐。



电影《超越》讲述了曾获奖无数的“百米飞人”郝超越在经历人生转型之后陷入低谷,因为与昔日挚友的再聚被唤醒热血回忆,并重新振作,实现自我超越的故事,该片将于2021年6月12日上映。


文/鱼肉 图/杨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