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医生》闪耀上影节红毯 袁泉张涵予再合作

时间:2021.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中国医生》剧组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红毯现场星光熠熠,中外影人齐聚光影之都。电影《中国医生》的主演张涵予袁泉李晨冯文娟张天爱亮相红毯现场。


《中国医生》剧组


袁泉身穿一身黑白双色礼服,配上利落的短发,气质落落大方;张天爱以一套亮橘色抹胸长裙亮相,简约的剪裁尽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电影《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讲述了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们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


张涵予


张涵予在片中饰演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红毯上他谈到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张定宇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我,我真的没想到我能马上去拍这个电影,去弘扬他的精神,我非常激动也很期待。”


《中国医生》剧组


袁泉则分享了拍摄这部电影的感悟,她说道:“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有他们才有我们平安的生活。”


据悉,这也是张涵予、袁泉继《中国机长》后的再合作,令人期待。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