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比赞LOOK!王砚辉、张宥浩亮相上影节开幕红毯

时间:2021.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460

《了不起的老爸》剧组亮相上影节开幕红毯:龚蓓苾张宥浩王砚辉、导演周青元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开幕红毯现场星光熠熠,中外影人齐聚光影之都。《了不起的老爸》导演周青元携主演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亮相。据悉,影片将于6月18日在全国上映。


王砚辉


“老爸”王砚辉与“儿子”张宥浩身穿西装现身,一起比赞,帅气逼人。在片中饰演“教练”一角的龚蓓苾则以一袭无袖高开叉短裙亮相,干练十足。


张宥浩


据悉,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将镜头对准了一对特殊的山城父子,讲述了他们为实现一场“马拉松之梦”而奋力拼搏的故事。当天下午,该片还在上海举行了点映活动。


龚蓓苾


龚蓓苾、张宥浩、王砚辉、导演周青元(由左至右)


图/杨楠 文/460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