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济公之降龙降世》空降漫展 最帅济公走出动画

时间:2021.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靳东监制,刘志江、乔彧执导的国产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空降上海漫展,“最帅济公”走出动画,和二次元coser梦幻联动,打卡上海各大地标,甚至还走进影院做了回观众,吸引关注无数。据悉,影片将于7月16日全国上映。


 

6月13日,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主角济公身披一袭红袈裟,拿着标志性蒲扇,惊喜亮相今年国内规模最大的漫展。活动现场,全新的济公形象吸引了众多同人迷的关注,各大coser与其合影留念,在两位机动战士高达面前,济公丝毫不输霸气,和自带背景音乐的小黑在一起时,济公也能完美融入,全新的济公形象收获满满好评。



不仅如此,“最帅济公”还来到上海东方明珠、外滩、上海中心、静安寺、南京路步行街、新世界百货等多处上海地标,和上海市民亲密互动,把济公文化带给大家。



此次动画电影主创阵容可谓豪华,总导演兼总制片人刘志江曾担任《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总制片人,《哪吒之魔童降世》视效总监石超群再度操刀特效制作,此次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不仅是顶级国漫制作的再次回归,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之作。影片内涵丰富,视效炸裂,凭借其精良制作强势入围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