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声尖叫5》完工 导演泰勒·吉勒特感谢剧组人员

时间:2021.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惊声尖叫5》的导演泰勒·吉勒特公布了录制配乐照片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惊声尖叫5》的导演泰勒·吉勒特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在网上公布了两张在录音棚内为影片录制配乐的照片,泰勒配文称:“影片锁定了。我们刚刚结束了录音,整部影片完工。感谢所有剧组人员的努力。”

 

从泰勒·吉勒特的说辞不难看出,配乐的录制工作已经完成,《惊声尖叫5》已经彻底完工。《惊声尖叫5》是一部回归之作。而在这第五部影片中,众多原版演员都将回归到剧组之中。尤其是女主角内芙·坎贝尔的回归,更是众望所归。柯特妮·考克斯、大卫·阿奎特和内芙·坎贝尔所组成的《惊声尖叫》铁三角再度合体。


《惊声尖叫5》定档在2022年1月14日上映


第一部《惊声尖叫》由韦斯·克雷文执导,凯文·威廉姆森编剧,尼夫·坎贝尔、柯特妮·考克斯等主演。影片讲述的是小镇上的一名年轻女子成为杀手的目标,这名杀手戴着受爱德华·蒙克画作《呐喊》启发而设计的面具,被称为“幽灵脸”。

 

在影片的剪辑阶段,导演为了防止剧情泄露,甚至轮流剪辑了多个版本的影片,用来阻止剧情被工作人员“剧透”。这样的保密工作,可谓是煞费苦心,也无形中增加了后期工作的工作量。《惊声尖叫》的三部续集在1997年、2000年和2011年分别上映,这些电影在全球共收获6.08亿美元票房。目前,该片定档在2022年1月1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