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迪士尼捕捉“野生”碧梨!与大10岁男友甜蜜约会

时间:2021.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9岁已经红遍全球的美国歌手“碧梨”比莉·艾利什,今年4月被爆与大自己10岁的好莱坞演员马修·泰勒陷入热恋。近日更是被外媒拍到小情侣现身迪士尼约会的甜蜜照片,更加坐实恋情。照片中,一头金发的碧梨身穿宽松的藕荷色T恤,下身搭配牛仔裤;马修穿着灰色哈伦裤配白T恤,头顶黑色棒球帽,二人造型都十分的舒适、简约。


虽然路透照中小情侣没有太多亲密地互动,但据外媒报道,二人身旁还跟随了一名保镖,并以贵宾身份畅游迪士尼,乘坐了许多游乐设施,度过了美好浪漫的夜晚。



今年2月的Apple TV+纪录片中,碧梨公开表示已与饶舌歌手7:AMP的分手。4月被曝出和马修·泰勒的绯闻,至今没有公开认爱。马修·泰勒甚至在得知被拍后,第一时间将IG转为私人账号,二人都十分低调的处理这段关系。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