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拍照不约了!黄子韬回应粉丝不满 在线维护工作室

时间:2021.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Tine


1905电影网讯 6月16日晚,黄子韬参加某晚会结束后,有粉丝质疑工作室对其穿搭把关不严格,并且出图慢、质量差。对此,黄子韬本人发文回应表示:“所有都是我自己决定的”、“好好过好自己的生活,开心的做着你们喜欢的事情就是对我而言最大的喜欢,对于我,你们什么都不需要付出,开心了就看,听,感受,笑就好。不开心了,别勉强自己做不喜欢做的事情给自己强加任务。”



17日,黄子韬又连发两条动态回应此事,表示:“今儿开始取消一切活动前各种拍图摆拍发图的仪式,我现在是实在不爱拍这些东西。”同时他还宣布停止杂志拍摄“杂志也不爱拍,也停了”,并补充道:“我一直都不爱拍,正好借这机会就说明白点,以后这些跟我没关系。是真不爱拍。”  



文/Tin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