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道格·里曼新片计划 将聚焦著名登山家马洛里

时间:2021.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导演道格·里曼将拍摄一部名为《珠峰》的影片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道格·里曼又有新计划曝光。据了解,他将拍摄一部名为《珠峰》的影片,故事将聚焦在著名登山家、探险家乔治·马洛里的身上。目前,伊万·麦格雷戈、山姆·修汉以及马克·斯特朗确认加盟。

 

影片改编自英国传奇作家杰弗里·阿切尔的传记类文学作品《光荣之路》。在小说中,杰弗里·阿切尔详尽描绘了乔治·马洛里攀登珠峰的不易。曾经撰写了《在云端》《冲出康普顿》等影片剧本的谢尔顿·特纳,正在改编剧本。乔治·马洛里是英国探险家,在尝试攀登珠穆朗玛峰途中丧生。


1922年马洛里首次从北坡挑战珠穆朗玛峰没有成功,2年后与队友安德鲁·欧文再度尝试登顶,最终一去不复返,而有关两人死前到底是否曾经登顶的争议也成为登山历史上著名的“马欧之谜”。如果能够证明两人生前确曾登顶,将改变珠峰的历史,这次攀登也将成为人类历史上首次征服珠穆朗玛峰。

 

目前,该片暂定于2022年1月在英国和意大利拍摄。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