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要做好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6.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中国电影报

 编辑|林 琳

近日,国家电影局印发关于做好当前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省区市电影主管部门等,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电影行业隐患排查治理,精心组织好庆祝建党百年重点影片上映工作。

《通知》要求,要在“七一”前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积极配合应急管理、公安、消防、防疫等部门,做好对电影拍摄、制作、放映场所的电力设施、管线管道等的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齐备有效等进行详细排查,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维护电影行业健康发展秩序,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声明

欢迎分享至朋友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