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叛逆者》空降第一,《觉醒年代》长尾期大爆|数娱周榜

时间:2021.06.1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DataENT数娱


【Data ENT数娱】联合云合数据出品每周榜单。内容涵盖每周电视剧、网络剧、台综、网综、电影、网络电影、剧集和网络剧艺人热度数据。

作者|谢维平


这是2021年第24周

(6月7日-6月13日)完整榜单



剧集


《爱上特种兵》,上线以来一直是网剧榜第一,云合数据显示,它的日正片有效播放最高接近6000万。


截至6月16日,该剧的全网累计弹幕量达187 万,提及黄景瑜弹幕达到60430,提及李沁弹幕达到55178,谈及主要演员梁牧泽的弹幕达到98803,夏初的65767。


排名第二的《叛逆者》是新上榜内容。从数据播放走势看,这部剧热度有逐渐攀升的趋势。正片有效播放最高超过4000万。


这部剧在电视剧市占率榜单上,也一直是排名第一的。


《青春须早为》也是新上榜内容,这部剧目前排名第9,正片有效播放最高达到1600万。


《叛逆者》空降第一名,这部剧在电视剧市场上拥有巨大的市场。


《觉醒年代》上线133天了,真是收官后才大火,目前上升一位,到了第二名,完美实现了一波后知后觉的热播。也算是年度新现象了。


《理想照耀中国》上线41天,排名第四,跟上周一样的位置,


《光荣与梦想》排名第五,上升了两个位次。


《美好的日子》排名第六,这也是新上榜的一部剧。


《美好的日子》是由余丁执导,王千源、童蕾领衔主演,张铎、于明加、徐梵溪、倪虹洁等主演的现实主义剧。该剧讲述了三代人、五组家庭为新中国机车工业不断奋斗的时代故事。


该剧于6月3日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并在爱奇艺同步播出。


整个网剧榜单上,新上榜的只有一部《青春须早为》,这是由张赫洋执导,胡一天、钟楚曦领衔主演,吕承珏、胡丹丹、刘启恒、安泳畅等主演的创业青春剧。


该剧于2021年6月9日在芒果TV播出。目前从网络物料看,男女主的亲密片段是最大的传播点。



综艺


《奔跑吧第5季》依然霸屏,《萌探探探案》排名第二,《极限挑战第7季》第三,《五十公里桃花坞》排名第四,《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排名第五。


《快乐大本营2021》上升了两个位次,排名第六。七、八、九、十依次是《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王牌对王牌第6季》、《怦然心动20岁》、《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


电视综艺top10中,有三档来自浙江卫视,一档来自东方卫视、五档来自湖南卫视,一档来自天津卫视。综艺实力对比明显,湖南卫视当之无愧排名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卫视》的《爱情保卫战2021》,这也是一档经典的情感心理节目。难得地杀入了前十。


从网综周榜看,上周top10,有4部来自腾讯视频,三部来自爱奇艺,一部来自芒果TV,一部来自优酷,其中衍生综艺《奔跑吧第五季升级版》在多平台播出。


前五名分别是《萌探探探案》、《五十公里桃花坞》、《密室大逃脱第五季》、《怦然心动20岁》、《做家务的男人第3季》。



电影


电影周榜上,有五部新作,分别是《哥斯拉大战金刚》、《秘密访客》、《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锦鼠御猫之九幽雪狼》、《射雕英雄传之降龙十八掌》。


网络电影top10榜上有四部新作品上榜,分别是《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射雕英雄传之降龙十八掌》、《少林小子》、《东北老炮儿2》。



艺人


艺人榜上,黄景瑜上升一个位次,替代虞书欣排名第一。


《叛逆者》主演朱一龙空降第二名,《青春须早为》主演胡一天空降第五,《叛逆者》的另外一位主演童谣空降第九名。


在网络剧榜单上,胡一天空降第四,依靠作品主要是《青春须早为》。


-END-

运营 | 冬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