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陈凯琳称两岁儿子开始叛逆 老公郑嘉颖负责做坏人

时间:2021.06.18 来源:新浪娱乐
陈凯琳出席活动

陈凯琳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17日报道,艺人陈凯琳(Grace)近日出席了某活动的启动仪式。身为慈善大使的她表示之前与儿子在街上见到有人募捐,所以之后有意与儿子一起募捐做善事。讲到活动上与小朋友一起做手工,见他与身旁的小妹妹玩得很开心,问到可有意再生个女儿?她笑言:“我和老公觉得还好,但身边人都希望如此,不过现在带着两个儿子也刚好”,她又表示2岁多的大儿子开始叛逆:“有一次外出他不愿意戴口罩,我们就不出门,他就会立刻戴上口罩,很会察言观色”。又笑言由老公郑嘉颖负责做坏人角色骂儿子:“有一次在停车场下车儿子想到处逛,爸爸立马说他,当坏人,他说的时候我就会在隔壁不出声,但哄小孩的时候就会一起,总之步调一致”。

  她表示已帮大儿子选好了幼儿园:“想让他上本土学校,因为想让他学中文,我小时候就去了加拿大读书,所以有一点遗憾,又想他自己搭校巴,学会独立”。而讲到父亲节将至,她透露会一家人在家吃饭,大儿子就在学校学了首歌,到时会唱给爸爸听,问她可有预备礼物?她笑言:“预备了礼物给我自己的爸爸,因为不想忽略他,有次跟他逛街买一个钱包给他,但他说太贵,不要买,谁知道回到家妈妈就跟我说爸爸也挺喜欢那个钱包,那我就知道怎么做了,就买来送给他,他不舍得儿女花钱,但又喜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