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宇恒时尚质感新片曝光 慵懒贝雷帽少年气十足

时间:2021.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8日,吴宇恒全新时尚大片释出,他身穿设计感十足的皮夹搭配慵懒的贝雷帽,成熟质感凸显;温暖元气的针织运动风,又诠释出与众不同的电影质感;而印花与刺绣的典雅格调,也演绎了优雅少年绅士的个性魅力。大片中造型的独特多样,同时也将吴宇恒极佳的时尚表现力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杂志的采访中,吴宇恒回忆起自己学生时代的音乐历程,青涩懵懂却又热情澎湃。他说在高中那段奋斗拼搏的时光中,休息时的三两首歌曲和音乐可以缓解压力,陪伴他一起走过夜幕朝露。他还说,上了大学后有了更广阔的天地,音乐不仅是轻松的娱乐,更蕴含着兄弟间的情谊和对未来的憧憬。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