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Twins合体演唱《下一站天后》 再现经典回忆杀!

时间:2021.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Twins蔡卓妍钟欣潼合体亮相某直播晚会。晚会中,Twins连唱《小小女人》、《星光游乐园》、《下一站天后》三首歌曲,可谓是惊喜满分。演唱《小小女人》时Twins身穿白色衬衫裙温柔简约,而演唱《星光游乐园》和《下一站天后》两人则换上短款小西装搭配轻纱蓬蓬裙,酷飒中透露出甜美气息。


 

此次合体表演是Twins蔡卓妍和钟欣潼在20周年庆生之后,首度同台献唱。当晚,Twins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正是她们20周年新歌《小小女人》,这首歌不仅记录了二人20年来的心路历程,也传递了不畏惧做自己的女性力量。



除此之外,Twins还连唱了《星光游乐园》和《下一站天后》两首经典歌曲,歌曲前奏一响起,便瞬间将人拉回曾经的青葱岁月,看过表演的网友纷纷表示“爷青回”,“青春回来了”,“这波回忆杀我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