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浩存感激易烊千玺 朱媛媛回忆“小红花”泪点

时间:2021.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刘浩存


1905电影网专稿 6月18日晚,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闭幕,《送你一朵小红花》剧组迎来“大丰收”,一举斩获最受传媒关注男、女配角和新人女演员荣誉。


后台采访中,刘浩存激动感谢了导演韩延、搭档易烊千玺以及片中韦一航的爸爸妈妈高亚麟朱媛媛,马小远的父亲夏雨等所有剧组演职人员。接下来,她还将有新片《四海》和观众在春节档见面,刘浩存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朱媛媛、高亚麟


朱媛媛和高亚麟当晚先后凭借《送你一朵小红花》收获最受传媒关注女配角、男配角荣誉。两人在后台偶遇也依然“夫妻档”感觉满满。谈及“小红花”和当中妈妈的角色,朱媛媛感慨万千。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和儿子航航的几场对手戏,她能感觉到易烊千玺在表演上的真挚,这也激发了彼此的创作。


而爸妈留给航航的那段短视频则是朱媛媛印象中最泪点满满的戏份,她透露,这场拍摄导演在试戏时一直没给易烊千玺看真正的视频,就是为了最后能抓住他的真情实感,结果实拍时,易烊千玺看到画面就“破防”了:“那场戏拍了7、8条,导演本来觉得他可以不用情感那么爆发,但千玺完全哭得,(眼泪)一泻千里。”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