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魔复仇》再添演员 科瓦内、奈尔斯双双加盟

时间:2021.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毒魔复仇》日前再添两位演员。据了解,曾经出演了《夜行者》约翰尼·科瓦内和女演员莎拉·奈尔斯双双加盟剧组。虽然这两位演员的角色尚不得而知,但《毒魔复仇》的剧组,已经渐渐成型。


影片由“霍比特人”伊利亚·伍德、英国演员朱莉娅·戴维斯、“小恶魔”彼特·丁拉基凯文·贝肯领衔主演,翻拍自1985年的同名影片。原版影片是一部融合了科幻、喜剧、惊悚等类型于一体的邪典电影。原版影片由洛伊德·考夫曼和迈克尔·赫兹执掌,在当时一经推出,就成为了众多影迷所钟爱的对象。影片的故事简单而粗暴,讲述一个瘦弱的健身中心清洁工,被玩弄,成为大家取乐的笑柄,某天他不小心从楼上的玻璃窗摔了下来,意外跌入了某种化学工业用途的废水里,身体受到严重辐射创伤,基因突变,成了半兽怪人,他决定要复仇,向恶势力宣战。


影片上映后,旋即变成了话题性影片。随后,制片方趁热打铁,连续拍摄了三部续集和一部动画片,围绕着“毒魔”这个人物,创造了一个宇宙。在电影之外,《毒魔复仇》也是一个巨大的IP,曾经被改编成音乐剧和漫画。按照计划,本片将交由《小奸小恶》《无处为家》的导演梅肯·布莱尔编剧与执导。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