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命之歌》获金爵奖真人短片 导演感谢南派三叔

时间:2021.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北风
导演仇晟登台领奖


1905电影网讯 6月19日晚,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共收到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影片4443部。其中,13部中外剧情片将角逐主竞赛单元的金爵奖。


中国电影《生命之歌》获得最佳真人短片奖。该片由王红卫担任监制,南派三叔任总策划,仇晟担任导演。影片讲述了机器人反抗人类的故事。


《生命之歌》海报


“特别的荣幸和惊喜,感谢上海电影节和原小说作者王晋康和总策划南派三叔等。”导演仇晟登台领奖,并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评委会对于此片的评语是“影片完成度极高,个人风格强烈,极具作者风范。无论从美学或摄影的角度都十分到位,是一部令人赞赏的佳作。”


文/北风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