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铁粉!赵涛亮相金爵奖颁奖典礼 丈夫贾樟柯夸不停

时间:2021.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赵涛亮相上影节闭幕式红毯


1905电影网讯 6月19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金爵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当晚,演员赵涛身着一袭金色宫廷风长裙出席典礼,端庄优雅。而作为丈夫的贾樟柯也在屏幕前积极关注妻子的动态,不仅在社交平台毫不掩饰对她的爱慕与赞美,更连续转发数条相关微博夸赞妻子赵涛。



在看到赵涛亮相上影节闭幕式红毯的资讯时,贾樟柯骄傲地转发向大家介绍:“上海电影节闭幕红毯上的赵涛,昨天她刚刚获得了上海国际电影节迪奥‘年度女性电影人奖’。”



在赵涛与周冬雨为金爵奖最佳男主角颁奖的视频释出后,贾樟柯更是大赞二人是“两个表演艺术家”。



不少网友看到“贾科长”对妻子的刷屏赞美后,纷纷表示“炫妻狂魔”“科长实力爱妻第一名”。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