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困在时间里的父亲》的父亲 霍普金斯晒父子合影

时间:2021.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安东尼·霍普金斯晒父子合影


1905电影网讯 安东尼·霍普金斯主演的电影《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正在内地热映中。适逢父亲节,霍普金斯也发布了两张自己与父亲的合影,一张是幼年,一张是中年,父亲也从英俊青年变成了鬓发斑白的老人。霍普金斯写道:“当我变老时,我才意识到我的确是我爸爸的儿子。”

 

《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是由佛罗莱恩·泽勒执导,安东尼·霍普金斯、奥利维娅·科尔曼主演。电影改编自佛罗莱恩·泽勒的同名舞台剧,讲述了身患阿尔茨海默病的安东尼开始怀疑他所爱的人、他的思想、甚至现实的故事。豆瓣评分高达8.7分,淘票票9.0分,猫眼9.2分,但票房表现平平,上映三日仅有814万入账。


文/mi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