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医生》定档预告发布 确定将于7月9日公映

时间:2021.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中国医生》定档预告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中国医生》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6月22日,电影《中国医生》官方微博发布了定档版预告片,宣布影片将于7月9日正式公映。片中,急诊室里穿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面对患者的突发状况和患者家属的不理解表现出极高的职业素养,一些画面也是首次曝光。


电影《中国医生》定档海报


在前期宣传中,根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真实事件改编的《中国医生》吸引众多影迷关注。在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的故事中,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易烊千玺李晨等演员全景式再现这场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


电影《中国医生》定档海报


《中国医生》官方微博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家默默无闻的小医院成为了举世瞩目的暴风眼,一位名叫张定宇的院长带着他所有的白衣逆行者匆忙上阵,为武汉、为湖北、为全国人民顶住第一波疫情的侵袭,为援鄂医疗队的驰援争取到宝贵时间。”作为文案,推出了定档版预告片,为影片上映预热。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