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不愧是九尾狐丨赏色

时间:2021.06.2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桃桃淘电影

韩国女星申敏儿登上本国版DAZED杂志新刊封面,10年前天真娇俏的“九尾狐”不减美貌,凹出性感凌厉造型,以强大气场、魅惑眼神展现成熟女性魅力。

当年以清纯可爱形象走红的申敏儿近年通过《明天和你》《辅佐官》《欲望跳台》等作品挑战不同的作品和角色类型,与男友金宇彬相守不渝的感情也传为美谈。

目前她正在拍摄新剧《海岸村恰恰恰》,本剧改编自2004年的韩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长》(金柱赫、严正花主演),申敏儿在剧中扮演一位女牙医,将与金宣虎谱写一段浪漫的爱情喜剧。

《海岸村恰恰恰》主创合影

另外新剧《我们的蓝调》也正在前期准备中,该剧是卢熙京编剧和金圭泰导演继《那年冬天风在吹》《LIVE》后的第三度合作。

主演阵容已确定为李秉宪、申敏儿、金宇彬、韩智敏、车胜元、李姃垠(《寄生虫》中宋康昊妻子的扮演者)。申敏儿和金宇彬这对现实情侣在剧中将分别与李秉宪和韩智敏展开情感故事。

早前的韩版W杂志3月刊珠宝特辑大片,美艳华贵,钻石女人。

绿野“仙”踪丨赏色

米兰达·可儿,不只甜美丨赏色

美国丽人詹妮弗·康纳利丨赏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