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里森·福特肩部受伤 《夺宝奇兵5》调整拍摄

时间:2021.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进入实拍阶段的影片《夺宝奇兵5》,是好莱坞现阶段最重要的影片。不过,近日却有坏消息传来。影片的主演哈里森·福特在排练影片的动作戏时,肩部不慎受伤。影片的拍摄计划不得不进行调整。


目前,尚未有报道指出哈里森·福特的伤势究竟有多严重,但这位年事已高的好莱坞明星还是会缺席影片的拍摄一段时间,并且接受医疗以及康复的治疗。虽然主演缺席,但《夺宝奇兵5》并不会因此而停拍。在未来的几周时间内,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将会对拍摄计划做出调整,以适应福特的缺席。



从此前曝光的物料来看,《夺宝奇兵5》将会有一个复古的,与纳粹相关的故事背景,对于该系列的铁杆粉丝而言,这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毕竟《夺宝奇兵》系列前两部,琼斯博士都在和纳粹搏斗。此次再度出现纳粹这个反派,似乎在表明影片还会回到全系列的正统之中。此前,影片的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表示称:“哈里森·福特将会回归剧组。而且,这将是一部延续之作,而不是重启。”《夺宝奇兵》系列,是好莱坞的遗产,更是不可多得的动作冒险片系列。不过,扮演琼斯的哈里森·福特年事已高,身体状态并不算好,所以他肯定是要以“体面的方式”退出《夺宝奇兵》系列的。而至于在未来,谁能接过琼斯博士的班,目前尚未有定数。


影片的筹备过程,充满了反复和拖延。2016年12月,编剧大卫·凯普对外界透露:“乔治·卢卡斯是《夺宝奇兵5》的制片人,但是他这次没有参与剧本创作。”目前,《夺宝奇兵5》暂定在2022年的7月29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