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再度重启《魔法饭店》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

时间:2021.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斯嘉丽·约翰逊将主演《魔法饭店》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消息透露,斯嘉丽·约翰逊将主演迪士尼新片《魔法饭店》,同时担任制片人。《玩具总动员4》导演、《头脑特工队》编剧乔什·库雷正在撰写剧本,导演人选待定。


早在2015年就传出迪士尼计划拍摄《魔法饭店》,由《科学怪狗》《大鱼》编剧吉姆·惠特克和约翰·奥古斯特负责剧本,但这个项目在曝光后就没有了下文,直到现在才重启。


1997年电视电影《魔法饭店》


1997年,《魔法饭店》就推出了一部同名电视电影,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万圣节之夜,好莱坞饭店正在举行一场派对,莎莉与其他四人搭乘电梯上十二楼赴约,但电梯却在十一楼停滞不前,这时一道闪电击中饭店,电梯内的人霎时间凭空消失。60年后,落魄记者巴齐接到一位神秘老妇人的请托,说有揭发当年谜题真相的关键证据,于是巴齐重反事件现场,要揭开这数十年未解的神秘真相。


佛罗里达迪士尼世界的“迷离境界”


老版《魔法饭店》是迪士尼首部以主题乐园设施为题材进行创作的电影,该设施坐落在佛罗里达迪士尼世界的“迪士尼-米高梅影城”里,名为“迷离境界”,原本是1959年的美剧《阴阳魔界》的衍生物。


自从《加勒比海盗》系列大获成功后,迪士尼就一直想把主题乐园里的热门项目开发成新电影,《魔法饭店》就是其中之一,目前新版电影的剧情暂未公布。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