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了不起的老爸》发布“感谢老爸带我起跑”特辑

时间:2021.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了不起的老爸》“感谢老爸带我起跑”特辑 时长:03:31 来源:电影网

《了不起的老爸》“感谢老爸带我起跑”特辑收起

时长:03:3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6月24日,由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领衔主演的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发布“感谢老爸带我起跑”特辑。


《了不起的老爸》特辑截图


视频中,采访了几位互相陪伴的跑者,从中国盲跑第一人何亚君和他的陪跑员之一的光头宋,到年轻的父亲光头宋陪着少年的孩子,到中年父亲毛大庆陪着读大学的女儿,再到女儿月亮陪着年过花甲的老爸越野名将王金甫。他们的故事就和电影里的肖大明肖尔东父子一样,互相交付,一路陪伴,跑过的是精彩而温暖的人生之路。


《了不起的老爸》特辑截图


据悉,电影《了不起的老爸》讲述了热爱奔跑的儿子肖尔东与父亲肖大明因一场马拉松殊途同归,突破各自人生极限的故事,影片已于6月18日上映,累计票房将近8000万。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