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于文文《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曝不负遇见版预告

时间:2021.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不负遇见”终极预告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不负遇见”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6月24日,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发布“不负相遇”版终极海报与预告。影片中,宋宁峰饰演的前摇滚乐手董东与于文文饰演的独立音乐人林珊妮,因音乐结缘相遇而成为“灵魂知己”,最终却遗憾错过彼此。


“不负相遇”预告开篇以扎心一问“从未在一起与没有在一起,哪一个更遗憾?”直击观看者内心,如果相爱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奇迹,那到底哪一种结局会更遗憾?通过珊妮与董东从陌路到相知的经历,电影生动展现了两个年轻人互相救赎的过程,最后的“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正是对这个问题最好的问答。



同时发布的“不负相遇”版终极海报上,林珊妮与董东在晚归的夜车中一起听着同一首歌曲,两人此时的甜蜜令人心动。画面仿佛重现了两人最初的相知场面,音乐是治愈伤痛的灵药,在同一时刻将温暖能量输送到各自心间。


据悉,该片将于6月25日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