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汀·塔伦蒂诺计划退休 或将翻拍电影《落水狗》

时间:2021.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昆汀表示自己正在考虑翻拍自己的著名影片《落水狗》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好莱坞的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曾经不止一次地表示,自己在拍满十部电影之后就退休。而此前上映的《好莱坞往事》是他独立执导的第九部电影。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昆汀明确表示,拍十部退休的计划未变。但第十部电影拍什么,却尚未有定论。

 

在采访中,昆汀表示自己正在考虑翻拍自己的著名影片《落水狗》。昆汀说:“事实上,我在考虑是不是要翻拍《落水狗》。”《落水狗》是昆汀的处女作。随后,这位鬼才导演就开启了自己开挂一般的导演生涯。其后的《低俗小说》《危险关系》《杀死比尔》《杀死比尔2》《死亡证据》《无耻混蛋》《被解放的姜戈》《八恶人》,每一部电影都能让影迷惊叹。

 

不过,按照昆汀反复无常、不按常理出牌的性格,在拍完十部之后,如果他继续拍电影,完全可以理解。此前,昆汀曾说:“我是计划10部电影就退休,但75岁的时候我可能又有故事想拍”。所以“退休”一说也可以是浮云。


目前,昆汀的退休之作列表中,有《杀死比尔3》《杀手乌鸦》《四十鞭子少一鞭》以及翻拍版《落水狗》等影片的身影。这其中,《杀死比尔3》的操作空间和拍摄可能性最大。昆汀曾表示称自己目前已经知道了在《杀死比尔》的第三部中,复仇新娘要做些什么,还有什么未竟的事情需要去完成。他说:“故事就在手上,就在眼前。我知道需要去做些什么。” 实际上,昆汀开拍《杀死比尔3》有很多理由。最关键的是,乌玛·瑟曼所扮演的复仇新娘的故事尚未讲述完毕,还有巨大的戏剧空间可以操作。所以,这将会是一部相当值得期待的影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