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革命者》北京首映 孙红雷映后望取代于谦角色

时间:2021.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7日晚,《革命者》在京举行首映,影片监制管虎,制片人梁静,导演徐展雄以及主演张颂文韩庚等亮相首映礼。主创们的好友陈思诚那英孙红雷等亮相映后,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孙红雷更在映后幽默表示为什么管虎不邀请自己出演,于谦比自己到底好在哪里?为首映现场带来不少笑声。


《革命者》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早期传播者李大钊的革命事迹,通过8组人物关系展现了挚友、家人、对手、群众、志士眼中的李大钊,以多线叙事的方式勾连起了这位革命先驱的一生。


主创们分享幕后故事


在谈到影片采用多线叙事的创作手法时,制片人梁静透露,主创团队在接到项目的时候,一直在思考如何打破边界,用新的语言和年轻人对话。最终的契机则是管虎导演想到了“狂想曲”三个字,最终促成剧本成为了团队想要的风格。对此,管虎也表示,希望影片可以成为一种新的电影美学,也希望这种尝试可以成功。


导演徐展雄、主演张颂文、韩庚


于片中饰演李大钊的张颂文在首映现场也颇为紧张,他甚至表示在自己从业20年的时间里也从未如此紧张,因为“很害怕辜负李大钊先生。希望如他所愿,今天的盛世我们能好好努力,继续创造美好。”导演徐展雄也表示,自己希望影片中的李大钊有血有肉:“只有一个在我们生活中出现的人,才会感动到当代的年轻人。”而张颂文的表现也达到了导演的期望,获得了现场观众们的认可。


陈思诚


映后见面会上,多位主创的好友也到场支持这部影片。陈思诚盛赞影片中每位演员的表演;那英和导演高群书则称赞影片的“革命浪漫主义”气息,高群书更是表示《革命者》是世界上近年来少有的浪漫气息影片,值得鼓励。


孙红雷


此外,孙红雷、荣梓杉等演员也亮相首映,韩庚的妻子卢靖姗称赞韩庚的表演,并透露近几年来他正在努力地朝着演员转型,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一番话让全场感动不已。


影片《革命者》将于7月1日正式上映。


文/姆明 图/喵老师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