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思诚大赞前妻佟丽娅新片:演得出乎意料的好

时间:2021.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6月27日,电影《革命者》在京举行首映,众多圈内嘉宾受邀观影并发表观后感。导演陈思诚在看片后大赞这部电影出乎意料的好,自己非常喜欢。陈思诚更是大赞各位演员的表演,包括出演李大钊夫人赵纫兰的佟丽娅。“没想到一部主旋律电影,完成这样子,真的出乎我的预料。每一个演员,包括丫丫,包括今天来的,都出乎意料的好。”



电影《革命者》由管虎监制、徐展雄执导,梁静任总制片人,张颂文、佟丽娅领衔主演,彭昱畅韩庚李九霄白客秦昊于谦等特别出演,影片首度聚焦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李大钊先生在1912至1927年的热血革命征程,并将于7月1日全国公映。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