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温子仁曝《海王2》全新片场照 宣布影片正式开机

时间:202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海王2》曝新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温子仁曝光了其正在热拍中的电影《海王2》(《海王与失落王国》)的片场照。在照片上,出现了一个被冰雪覆盖的场所,没有任何演员的身影。在照片的近景处,有一个打板器,上面写着拍摄、导演信息,以及影片的拍摄标题“纳克拉斯“(Necrus)。

 

“纳克拉斯”又被称为“黑暗城”(Black City),是漫画中的一个海底王国,深藏在海底最深处的大峡谷之中,这是一个施行军事化管理的国家,国王是“蒙戈(King Mongo)”,他非常厌恶人类,意欲跟亚特兰蒂斯联合,组成统一战线对抗地表人类,在遭到海王拒绝后囚禁了海王,并组织军队进攻亚特兰蒂斯,但是被海王和媚拉挫败,失败后,跟自己的王国一起,再次消失在神秘的海底深处。或许《海王2》就会改编这段故事。

 

演员方面,“海王”亚瑟·库里的饰演者杰森·莫玛与“海后”湄拉饰演者艾梅柏·希尔德双双回归,帕特里克·威尔森也继续饰演海洋领主。目前,这部续集由温子仁和彼特·萨法兰共同担任制片,一起完成制作。上一部的编剧大卫·莱斯利·约翰逊-麦戈德里克也回归到续集,担任《海王2》的编剧。在DC宇宙中,海王是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其武器是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在故事里,海王与超人、蝙蝠侠等人创立正义联盟,成为正义联盟七大创始人之一。按照计划,影片定档在了2022年12月16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