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卡迪·碧二胎热辣写真!爱女“考雀”和老公齐上阵

时间:202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在Bet Awards颁奖礼上与爱夫Offset同台表演,官宣怀上二胎的卡迪·碧又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孕肚写真,老公和女儿“考雀天后”齐上阵。照片中,卡迪·碧半裸出镜,爱夫从身后环抱,拖住高耸的孕肚,画面十分有爱。



另一张卡迪·碧和女儿“考雀”的合照中,母女俩一身白裙,顶着“高耸的”复古包头头巾,卡迪·碧更是佩戴了夸张的配饰,“考雀”一手抚摸着妈妈的肚子,画面其乐融融。


去年9月,法院相关人员曝出卡迪·碧递交了离婚诉讼,不到一个月再传与Offset复合。据悉,Offset在卡迪·碧生日前,花重金示爱,再次重拾芳心。



卡迪·碧和Offset自2017年开始秘密交往,两个月后闪婚。2018年12月,卡迪·碧生下女儿Kulture Kiari四个月后对外宣布与Offset离婚。事隔10天,Offset承认自己对老婆的不忠,请求对方原谅,两人因此复合。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