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杨之后》首曝剧照 科林叔深情望外有所思

时间:202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青果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杨之后》继官宣入围2021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之后,发布了首张剧照。剧照中,男主角科林·法瑞尔疑似身处客厅,表情凝重,望向户外,似乎有所思考。据悉,电影由亚裔导演郭共达执导,科林·法瑞尔主演。

 

电影改编自短篇故事集《向yang说再见》,讲述了在不久的未来,一个家庭因为AI佣人意外失灵而开始重审他们的生活。整个故事充满了未来科技感,电影还找来了《曼蒂》《女人的碎片》摄影师Benjamin Loeb掌镜,坂本龙一为此配乐,可谓技术团队非常强大。

 

导演郭共达处女作《在哥伦布》于2017年推出之后,频频被圣丹斯电影节、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等各大影展邀请,并均获得了不俗的口碑,被不少影评人和媒体认为是当年最出色的处女作之一,郭共达更是被认为好莱坞最具潜力的独立片导演。时隔4年,此次携手影帝科林·法瑞尔,更是凭借新作《杨之后》,一举拿到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入场券。

 

据悉,电影《杨之后》将于7月的第7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进行全球展映。


文/青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