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丹妮回应主演《梅艳芳》:为演偶像苦练歌舞

时间:202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王丹妮日常写真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传记电影《梅艳芳》女主角人选正式曝光:现年31岁的中国香港模特王丹妮,确认出演“梅艳芳”,这也是她首次出演电影。

 

该片于2018年开拍,当时就有媒体曝料,梅艳芳将由王丹妮出演。王丹妮也在采访中透露扮演梅艳芳本人的感受。她表示接到出演消息时,第一时间非常害怕,因为不知道能否胜任,所以把自己关在酒店房间足足两天,才慢慢沉淀这个消息,觉得能参演“是种缘分”。

 

王丹妮也透露自己经历了大半年密集训练,苦练歌舞,第二天进入片场就抛开自己,“那一刻我不是王丹妮,我是这个角色”。她还说自己也是梅艳芳的粉丝:“她正好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告诉我们这代人成功除了靠天分,努力同样重要。”



2003年,梅艳芳曾向安乐电影的CEO江志强先生表示,希望他能为自己拍一部传世的电影。江志强本已与张艺谋商定,让她出演《十面埋伏》,但因梅姑离世未能如愿。这也是江志强此番筹拍传记片《梅艳芳》的契机。团队花了3年多在全亚洲寻找合适的人选,最终选上这位新人。

 

电影《梅艳芳》由《寒战》系列导演梁乐民执导,讲述天后梅艳芳的传奇故事,将择期上映。


文/mi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