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蔡徐坤自导自演演唱会先导片 走心独白与自己对话

时间:202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蔡徐坤2021个人巡回演唱会先导片 时长:03:24 来源:电影网

蔡徐坤2021个人巡回演唱会先导片收起

时长:03: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9日,蔡徐坤2021个人巡回演唱会先导片发布,该则短片由蔡徐坤担任导演、编剧、演员,运用长镜头记录下凌晨三点他穿梭在城市中的画面。暗蓝色调,温柔又浪漫,在凌晨街头骑车徜徉,与自己对话独白。没有万人瞩目,没有车水马龙,百感交集的回忆涌上心头。不禁发问:“那天会是什么样子,什么样的人会坐在台下?”


先导片结尾处,蔡徐坤向隧道深处走去,在一个夜晚与自己的交流中,似乎找到了迷的答案,他说:“未曾谋面的,终将会相遇。”这是蔡徐坤与他的迷,邀你细细品味,共赴迷之追寻。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