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德斯·米科尔森谈《神奇动物3》:想和德普聊聊

时间:202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神奇动物在哪里3》里的麦德斯·米科尔森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即将接替约翰尼·德普《神奇动物在哪里3》里出演盖勒特·格林德沃的麦德斯·米科尔森透露了自己对于角色的思考。


《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前两部中,约翰尼·德普以“邪魅”的演技成功塑造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尽管影迷的呼声很高,但《神奇动物在哪里3》中这个角色还是有了新的人选。


麦德斯·米科尔森表示没有参与到换角的纷争,自己也很想和德普聊一聊,“我不想复制约翰尼所做的一切。我认为他是一个演技精湛的演员,所以完全复制他将是创意方面的自杀。我必须想出一些绝对属于我自己的东西,同时也搭建一座通往他先前表演的桥梁。”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