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三胎生女 晒一家五口合照

时间:2021.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6月29日,好莱坞女星盖尔·加朵通过IG发文,透露自己三胎生女的喜讯。她感性配文表示:“我甜蜜的家,我无比感激和快乐(以及疲惫),我们很高兴迎接Daniella加入我们的家庭,我要送你们所有的爱与健康。”



照片中,盖尔·加朵一家五口全员出镜,她虽然素颜亮相,除了双眸有些浮肿整体状态不错。她与爱夫笑容灿烂,两个女儿Alma和Maya围绕在身旁,Alma怀中还抱着妹妹Daniella,温馨画面羡煞旁人。


官宣怀三胎时一家四口合照


2008年,盖尔·加朵在拍摄《速度与激情4》期间,与同为以色列人的富商男友Yaron Versano订婚;同年9月28日两人结婚。2011年11月初,大女儿Alma出生。2017年3月20日,盖尔·加朵生下二女儿Maya。今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后,盖尔·加朵官宣怀上三胎喜讯。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