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洛奇4》导演剪辑版定档11.11上映 史泰龙操刀

时间:2021.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洛奇4》海报


1905电影网讯 2020年暑期,史泰龙向外界宣布他正在忙于《洛奇4》导演剪辑版的工作。日前,史泰龙再度发声称,《洛奇4》的导演剪辑版一切顺利,将会在今年的11月与影迷见面,具体的上映时间定在了今年的11月11日。

 

《洛奇4》是《洛奇》系列的第四部影片,史泰龙所扮演的洛奇是影史上的著名角色,该角色发轫于1976年的第一部《洛奇》。在影片中,主角洛奇居住在费城,平时靠帮人收债及健身房打短工过日子。他爱上了一个内向的女孩,粗犷中体现出一丝温柔。故事的主线是洛奇接受跟当时的世界冠军的一场比赛,他只有百万分之一的胜出希望,但仍全力以赴,虽败犹荣。2006年,影片导演约翰·G·艾维尔森曾向媒体表示,《洛奇》的故事一开始并没有引起他的兴趣,但他被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饰演的角色打动了,艾维尔森放弃了第二部的执导工作,他表示这是他人生最大的错误之一,后来他在第五部时回归。

 

史泰龙表示:“我正在忙于导演剪辑版的制作。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棒,感谢米高梅公司给了这个机会,机器人将会永远呆在垃圾场,不会再有什么机器人了。”1985年的《洛奇4》向观众成功地介绍了杜夫·龙格尔以及他所扮演的苏联拳击手。整部影片以某种幻想的故事为主线,讲述洛奇好友在与苏联发明的机器拳击手比赛时,惨遭毒手。于是洛奇复出,为好友报仇。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