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月光光心慌慌》威尼斯首映 柯蒂斯获终身成就奖

时间:2021.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恐怖片续集《月光光心慌慌:杀戮》公布了全球首映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首映。此外,影片的主演杰米·李·柯蒂斯也获得了今年威尼斯的终身成就奖。颁奖仪式将会在9月8日举行,颁奖之后,《月光光心慌慌:杀戮》将会举办全球首映。


柯蒂斯说:“能以这种方式获得威尼斯电影节的荣誉,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在我看来,我在这个行业已经有足够长的时间来接受'终身成就'的认可,而马上要上映的《月光光心慌慌:杀戮》,对我来说则有着特别的意义。” 柯蒂斯因在1980年代出演了一系列青春恐怖电影而被称为“尖叫女王”,其母亲是凭借《惊魂记》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珍妮特·利


《月光光心慌慌:杀戮》海报


1978年,约翰·卡朋特的《月光光心慌慌》上映,是当时最具代表性是“杀人狂”恐怖电影,之后的整个1980年代出现了一系列跟风作,并一直延续至今。在《月光光心慌慌》后,柯蒂斯接连出演相同题材恐怖电影,包括二度合作卡朋特的《夜雾杀机》、《死亡列车》、《舞会惊魂》及《月光光心慌慌2》,还有澳大利亚恐怖电影《血溅回旋路》。她也成为好莱坞恐怖电影的代表人物。


在新的《月光光心慌慌》三部曲中,劳瑞不再是那个可怜巴巴的女性了,她已经决定要拿起武器,为自己的人生展开搏斗。与当初那个惊慌失措的她不同,这一次她早有准备。劳瑞每晚都在祈祷迈克尔·麦尔斯能从监狱中“逃脱”,因为“这样我就能亲手杀死她”。演员方面,前作的所有的演员都将悉数回归。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