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尼版《灰姑娘》发布预告 男版“仙女教母”曝光

时间:2021.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新版《灰姑娘》真人电影发布先导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新版《灰姑娘》真人电影发布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索尼影业所拍摄的真人版影片《灰姑娘》发布了日版预告。由拉丁小天后“卡妹”卡米拉·卡贝洛饰演女主角“灰姑娘”,摆脱总是受压迫、做家务的苦情形象,变得更加俏皮,她还梦想成立自己的服装工作室。预告中,由艾美奖视帝比利·波特反串的“仙女教母”造型也首度公开。



据悉,这部有索尼影业打造的真人版《灰姑娘》含有音乐剧元素,卡妹在片中也发挥了她歌手的能力。新版《灰姑娘》是经典童话的现代新编,故事的原创想法来自“詹小胖”詹姆斯·柯登,他也是本片的制片人之一,讲述孤女和邪恶继母的传统故事。卡司方面还包括尼古拉斯·加利齐纳(饰 罗伯特王子)、皮尔斯·布鲁斯南(饰 王子的父亲)、伊迪娜·门泽尔(饰 灰姑娘的继母)等。



据悉,索尼真人版《灰姑娘》将不会在院线上映,而是在今年下半年,直接在流媒体平台Amazon Prime Video上线。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