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唐顿庄园2》延期上映 调整至2022年春季档

时间:2021.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原定圣诞档上映的《唐顿庄园2》延期至2022年3月18日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版《唐顿庄园2》于日前调整了影片的档期。据了解,该片从原计划的2021年12月18日的档期,延期到了2022年3月18日。算是从圣诞档期改到了次年的春季档。具体延期原因,制片方未做出说明。

 

《唐顿庄园》的故事发生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的约克郡,由发生在卡劳利一家人身上的故事展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仆人们身上的人间百态。《唐顿庄园》是英国ITV电视台于2010年推出的年代迷你剧,2015年播出第六季正式完结。该剧共获得过3次金球奖、15次黄金时间艾美奖以及1次英国学院特殊奖等。此外,凭借共计69次的艾美奖提名,本剧还当之无愧的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提名次数最多的非美剧。



主创方面,英国导演西蒙·柯蒂斯执导本片,他此前拍摄了著名的《金衣女人》《我与梦露的一周》等影片。电影版的《唐顿庄园2》一直以来都在制片方的计划之中。2018年,电影版《唐顿庄园2》流拍,原因是剧本没法得到保障。随后,剧集的编剧朱利安·费罗斯加盟剧组,影片顺利成型。而该续集的编剧,也是朱利安·费罗斯本人。因此,该片值得唐顿迷的期待。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