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两大超级英雄联动了!黑亚当“现身”《沙赞2》

时间:2021.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雷霆沙赞2》导演晒黑亚当标志图


1905电影网讯 《雷霆沙赞2》是DC旗下的重要影片,日前,该片瑞典籍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图,图片上出现的是黑亚当的标志。很显然,黑亚当将会作为一个配角,出现在影片中。

 

此图出现在社交网站上之后,媒体一片沸腾。因为作为华纳和DC最受期待的两部作品,终于以一种令人料想不到的方式发生了联动。DC的宇宙化策略,终于开始启动。实际上,黑亚当和沙赞,属于同一个故事框架下的人物。因此,两部影片发生故事行的联动,也在情理之中。受到疫情影响,本片的拍摄工作延期一年时间。在续集中,扎克瑞·莱维将会继续扮演沙赞。


《雷霆沙赞2》定妆照


在DC漫画的框架中,沙赞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后被收养,是一名具有极强正义感的普通学生,最看不惯恃强凌弱的人,因此被神秘巫师沙赞选中成为人类道德的捍卫者,从而被赋予使用魔法的沙赞之力。他可以瞬间从一个小孩变身成成年人超级英雄沙赞,守卫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沙赞宇宙的重要组成部分,《黑亚当》的故事也在拍摄之中。此前有消息表示,《黑亚当》的单行片将会成为DC新风格的开始。DC和华纳将会如何处理黑亚当这个角色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这个角色有着强烈的两面性。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